蓝象装饰

已有 2130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97.7%

276㎡顶层复式现代风,向阳而立!

房屋信息
户型:复式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276㎡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和平里东街9号院 造价:41万元
方案说明

勾画出色彩、质感、采光、层次本然的模样,通过疏密有致的布局手法,使空间感得到延伸,在交错的意趣中,巧妙融合多重功能,加强了视觉的丰富性、社交与生活的仪式感与互动性。

户型图

平面户型图

该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根据业主实际需求,设计一个入户鞋柜,厨房设计U型橱柜,保留三个卧室,设计一书房,可供居家办公学习,两个卫生间都做了保留,使用方便,主卧设计衣帽间,增加储物空间,双阳台室内采光通透

客厅

由南到北的直线与曲线相互交错,创造不平凡的空间。素白的墙面,是为了迎接光影,自然光与室内光的穿插,内外形态的蔓延,牵引着入室者的视觉体验。

一层开放区自北向南依次是客厅,入户玄关,餐厅。深入空间,解构主义的楼梯配合灯光形成了独特的艺术符号,楼梯北面是茶水间,南面是洽谈室及卫生间。

客厅黑墙白网给人视觉冲击力,犹如一种城市路网图的符号,宣示着空间的张力;随风而飘的白纱犹如旋转的少女,在同样轻盈的竖纹玻璃陪伴下如梦如幻;随之遇到自北向南通铺的白色竖纹波浪板,而视线也被牵引。

餐厅

餐厅12人长条会客餐厅宴请商务两不耽误,黑色墙面的逐日星盘 让人们在尺度下的思考。超高挑空塑造了气势。

精细雕琢的细节与体块变化,让空间更加灵动。高处挑台像是站立于云端之上的智者,伴随波浪,向阳而立。红色竹编艺术装置,与之对应,热情如火,炫动的旋律,如风如烟。

卧室

渲染大面积的纯白色调,共和自然天光的明朗感,经由物体反射,衬托出不同材质的气质。中性基调沉静淡然,延续主体空间的设计手法,着重修饰转角区域和过渡结构,以黑白相间的艺术图形,为空间氛围汇集流动感。

保留基础配色,变换色块的大小与组合方式,既稳定了场域的大气感,又书写出凹凸、错落、对比的韵律。

茶室

品茶室,艺术化的灯饰融合木质家具,幻化成自然生成的偶然之美,景之美、茶之美、自然之美,丰富了空间的同时也完善了功能。

保留基础配色,变换色块的大小与组合方式,既稳定了场域的大气感,又书写出凹凸、错落、对比的韵律。渲染大面积的纯白色调,共和自然天光的明朗感,经由物体反射,衬托出不同材质的气质。

发布于2023年06月12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5m²四房现代风-客厅阳台连通

四居及以上 26万 现代简约

清新甜美的loft方案,适合三口之家居住

复式 7万 现代简约

三空间实景图-120平米-简约风格

复式 15万 现代简约

97㎡有娃不操心的家,把小家住大!

复式 50万 现代简约

简素温暖 质璞无华(现在简约)

复式 85万 现代简约

30平米loft公寓--一餐两人三餐四季

复式 6万 现代简约

188平复式这样改,颜值高到爆表

复式 19万 现代简约

190平简约复式,简单的温柔

复式 28万 现代简约

128平复式美女主播家该有的样子

复式 18万 现代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