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象装饰

已有 2130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97.7%

190平简约复式,简单的温柔

房屋信息
户型:复式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19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和平里东街9号院 造价:28万元
方案说明

每一份居家设计的背后,蕴含的都是对家的渴望于与眷恋。本次设计源自于其个人对生活的热情与活力,以温馨、治愈为基底,在空间延伸的动态彰显自由。

户型图

平面户型图

该户型为常见中间户,分区明显,三个卧室都作保留,满足人口居住,入户设计酒柜鞋柜一体柜,厨房设计U字形橱柜,放置双开门冰箱,客餐厅空间宽敞,布局较为常见,阳台设计晾衣区、洗衣区、储物柜,卫生间设计干湿分离,使用较为方便

客厅

勾画出色彩、质感、采光、层次本然的模样,通过疏密有致的布局手法,使空间感得到延伸,在交错的意趣中,巧妙融合多重功能,加强了视觉的丰富性、社交与生活的仪式感与互动性。

渲染大面积的纯白色调,共和自然天光的明朗感,经由物体反射,衬托出不同材质的气质。

保留基础配色,变换色块的大小与组合方式,既稳定了场域的大气感,又书写出凹凸、错落、对比的韵律。

餐厅

笔直线条,多以直角相交的形态呈现空间的递进关系、上下层次、刚柔气质,重构岛台观感,促使小巧艺术的餐椅与深浅互补的叠层装置一起,抒发极简美学中的故事感与创造力。

生活不是一次饕餮快餐,而是一场细品慢尝的体验。就餐的氛围代表了一个家庭的氛围,与家人小酌几杯,温言软语,道人间意趣。

卧室

中性基调沉静淡然,延续主体空间的设计手法,着重修饰转角区域和过渡结构,以黑白相间的艺术图形,为空间氛围汇集流动感。留白墙面营造出空间的轻盈和透气感,木色包裹的窗台使空间内增添了几分自然素雅。

主卧延续了客厅的设计风格,走进卧室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来自色彩与材质营造的柔软舒适感,背景墙运用简单的线条,提升了空间层次感。

其他

干净的奶白色的墙面,不管是视觉上还是心灵上绿色带给我们的是宁静和生机。床头背景的装饰画呼应着整个空间,让空间更加的和谐与舒适。

设计中不仅需要注重空间的功能和形式,也更需要去感知空间中的人与人,人与物之间的联系。

发布于2023年06月12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5m²四房现代风-客厅阳台连通

四居及以上 26万 现代简约

清新甜美的loft方案,适合三口之家居住

复式 7万 现代简约

三空间实景图-120平米-简约风格

复式 15万 现代简约

97㎡有娃不操心的家,把小家住大!

复式 50万 现代简约

简素温暖 质璞无华(现在简约)

复式 85万 现代简约

30平米loft公寓--一餐两人三餐四季

复式 6万 现代简约

188平复式这样改,颜值高到爆表

复式 19万 现代简约

128平复式美女主播家该有的样子

复式 18万 现代简约

276㎡顶层复式现代风,向阳而立!

复式 41万 现代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