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象装饰

已有 2108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97.67%

头像

飞冬 设计阶段 精选 平台签约 2023-10-14

设计
服务

首先说下设计师:姚妮很负责 新疆姑娘性格也好,什么事都站在业主的角度去考虑,方案上也给了很多建议供我们参考,公司这边施工工艺也讲解的很细致,辅料都是德系的而且还是终身质保 解决了后期的顾虑,接触到工长王工也很负责积极 工地收拾的也很干净整洁。期待后续的工程。

头像

qaklzptf_170501 设计阶段 精选 平台签约 24天前

设计
服务

实名感谢孙路经理及设计师杨哲平.
设计师杨老师就是空间高手,布局王者,很会偷空间,空间运用到极致,比选了多家方案,都没有杨老师的两版方案好,天才的设计,有大格局,就一个字—绝,绝,绝。
孙经理是一个负责任的好领导,重承诺,说到做到,遇事能平事,积极协调解决遇见的各位问题。
蓝象的施工质量非常板正,从工艺到手法,挑不出毛病.

头像

子仲 竣工阶段 精选 平台签约 2023-10-14

施工
服务

从来没评价过,工地完工了才来评价,设计师姚妮必须得着重的夸奖下真的很负责,从测量房子到沟通 方案上给了很多的建议,到后面签约了蓝象公司,从工地开工的第一天经过了60天完工,这2个月设计师都一直在帮我沟通陆陆续续的主材施工流程设计方案也很好的落地,公司用的材料都是德系终身质保很放心,陈工也很负责工人干活很细致,照片就不发了,已经搬家入住了,后期有朋友亲戚会大力推荐的。

头像

飞冬 油漆阶段 精选 平台签约 2024-2-22

施工
服务

刷完漆了 比较满意。等待安装阶段了,橱柜洁具啥的,

飞冬 追加评价: 2024-03-04

还是很感谢工长:王伟华工长,设计师:姚妮老师,油工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墙面找平还是很可以的,后期我买的柜子,还有定制的柜子都能靠墙,验收的时候监理也是拿着尺子去量的,墙面对着光也没有波浪。买家具家电也给了好多建议。很可以推荐推荐

头像

兔友 设计阶段 平台签约 5天前

设计
服务

设计师梁昌鹏特别专业设计阶段就非常详细,报价也特别细。开工以后非常快,选蓝象选小梁挺靠谱

共有26712345...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