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象装饰

已有 2121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97.7%

70平米两居室-原木简约风,质朴美学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日式 面积:7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未来66 造价:5万元
方案说明

1.增加入户玄关屏风,这样不会进门正对餐桌,有效的提高了屋里的私密性。 2.厨房做开放式处理,挨着餐厅的区域做了吧台和咖啡角,这样就把两个空间有效的联系在了一起 。 3. 改小了主卫,扩大了主卧,并且在两个卫生间当中,只保留一处淋浴区。 4.公卫门口做了异形处理,嵌入了冰箱,做了展示柜,有效的把这个纯过道的空间赋予了更多的功能。

户型图

户型图

客厅

客厅的色调整体采用原木+白以及米色,充分的表现了北欧风格特有的素雅和温馨。带有结疤的地板,搭上亚麻材质的地毯,有种把大自然的元素引入了生活的感觉。

客厅设计了整面电视柜,方便客厅的收纳同时,也利于电视的嵌入,既保证了美观性也有功能性。最下面的编织筐,也呼应了客厅的整体氛围。

厨房

厨房地面用了灰色水泥砖,不易显脏还防滑。墙面则是贴了半墙的水磨石瓷砖,高度是吊柜的下沿,往上部分是刷漆。

卧室

主卧的床头背景贴了壁纸,相对于色漆的区别,就是它本身自带的纹理变化。这样近距离看,视觉上还是有所不同,再加上觊觎已久的双人床,一个既淡雅又舒适的空间就有了。

卫生间

改造后的卫空间,被卧室分摊了一部分面积,所以变小了。在墙面采用了白色竖条小砖,视觉上起到拉伸的延展效果。

发布于2023年02月23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5m²四房现代风-客厅阳台连通

四居及以上 26万 现代简约

日式风格,10万打造的两居室

二居 10万 日式

59㎡日式风,惬意悠闲的舒适感

二居 6万 日式

MUJI无印自然风家居设计

二居 15万 日式

简约日式风--流星花园雅居设计

二居 5万 日式

原木的风,犹如春风轻轻拂面。

二居 18万 日式

80平日式奶油风,甜而不腻刚刚好。

二居 12万 日式

两人一猫的浪漫满屋! 95㎡日式

二居 15万 日式
3D

45m²日式风格设计

2室1厅 7万 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