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象装饰

已有 2104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100平米三居室北欧淡雅的家装

郭涛
郭涛
郭涛
从业10年 18套案例
去TA主页
郭涛
房屋信息
户型:三居 风格:北欧风 面积:10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东中街22号 造价:7万元
方案说明

,阳台的朝向采光很好,整个客厅一片明亮,双层窗帘提供不同场景使用,平日只需要放下窗纱缓和热烈的太阳光,看电影时可以放下布帘,营造影院的昏暗气氛。

户型图

本案例户型三室两厅一卫

客厅

回型吊顶隐藏中央空调的出风口,客厅中央的玻璃吊灯和四周嵌入式筒灯,搭配沙发背景墙的壁灯,主灯光源+辅助光源+氛围光源,为客厅的灯光氛围提供多种可能

客厅背景墙用分色的乳胶漆饰面,粉色与暖灰色搭配,柔和干净,嫩姜黄的皮质沙发,在一众淡雅的家装中让人眼前一亮,豆绿色懒人沙发随意摆放,搭配三角圆茶几,简洁小巧易搬动,小朋友玩耍的时候挪到一边即可变成宽大的活动空间。

客餐厅与西厨相连,LDK的设计让公共区域更显开阔而大气,也方便了空间互动,因为西厨与餐厅是原厨房的位置,顶上有横梁,设计师做跌级吊顶区分两大功能区,卧室走廊的入口做拱形门,增添了文艺浪漫的氛围。

餐厅

西厨的存在将厨房功能分化,部分的电器操作可在西厨完成,完善各种生活场景。黑色的冰箱与厨房推拉门色调上形成延续,视野上更显开阔。另一侧放了一个三角收纳柜做餐边柜,用于摆放茶叶奶粉冲剂等补充储物,在吧台冲泡的时候方便拿取。

厨房

中厨的吊柜和地柜均选择墨绿色烤漆,搭配小白砖墙砖和灰色地砖,U型的操作台,洗-切-烹饪的动线明确,中间两扇窗户很好地通风和采光。

卧室

背景墙选了次卧同款蓝色和蓝灰色拼接,色调不至于过冷,更适合孩子居住,兄弟俩喜欢住在一起且还小,所以选择了楼梯式上下床,楼梯旁是小型的步入式衣帽间,用来放兄弟俩的一些衣物等。

次卧一面蓝色背景墙,给整个空间增添了几分鲜活,很好地避免了房间低饱和度的家具过于单调沉闷。

发布于2023年02月23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5m²四房现代风-客厅阳台连通

四居及以上 26万 现代简约

100平米时尚精致的北欧风情

三居 5万 北欧风

100㎡北欧风格,营造轻松美好的小情调

三居 19万 北欧风
3D

66m²北欧风,简约实用

3室2厅 15万 北欧风

感受110㎡的北欧小清新空间

三居 10万 北欧风

北欧舒心美居

三居 10万 北欧风

花家地南里145平3居北欧风格

三居 6万 北欧风

草木为家——120㎡北欧原木风住宅

三居 20万 北欧风

爱在初夏的柚绿时光~

三居 15万 北欧风